close

美味

報館是台中頗具知名度的義大利麵專賣店

此處為一店,另有二間店,都在附近不遠處

一店位於廣三SOGO後方,中美街及明義街口

西區的人文在台中市來說水準是比較高的

附近有科博館,距離七期也不遠,是很密集的商業區

雖然此店的營業時間至晚間10點左右就休息了

但他的義大利麵值得假日抽空來嘗嘗喔!

 

書報館 

斗大的看板,其實一點都不明顯

菜單 

猜想日前該店因該有違章建築的問題,1F有整修過

原本的1F吸菸區位子變得更少了!

走進店內並不感覺裝潢之類的特別,以前2F的吧檯及撞球檯也應該都撤掉了

來這邊氣氛只能說普普,服務尚可,不過多樣的義大利麵食種類,絕對讓你一試成主顧


角落 

紅醬、白醬、青醬,以及多樣多變的口味,傳統義大利麵及鉛筆麵的選擇

在台中選擇性多的義大利麵店真的不多!!

以前常吃白醬蛤利,現在幾乎MENU也不用看了

泰式雞肉麵+手工牛肉球+碎冰奶茶  已經成為我固定的餐點了

除了義大利麵外,也有許多人稱讚的比薩,不過,說真的!!那不是我的菜

 燈光

點完餐,等待送餐的過程中,拿起相機四出拍拍,如果妳覺得相片美麗、裝潢不錯而去這家店的話

抱歉,那是我的錯!!!

 俏皮

其實店內空間很小,並不大,樓上也有開放營業

記得以前來吃東西常常需要在門口排隊,不過在最近的幾次中,沒排過隊,可能是我時間選得好吧

店內也有提供一些書報讓消費者看,跟店名是蠻符合的,不過倒是很少看人在店內看書,因為光線太暗了

 冰涼

食物種類雖多,但是我每次吃的東西幾乎很固定,一旦好吃,往後的人生中,就吃定他了

幸好這家店的休息時間早,要不然常常下班來吃,沒多久就又膩了!!!

火熱

這就是我的泰式雞肉麵,店家把裝麵的盤子改了,以往的平盤變成中間有一個凹槽類似高帽子的盤子

光這個盤子我覺得學問就大了!!

1.視覺感官上感覺東西變少,所以東西也變得好吃

2.麵條容易浸泡在醬汁中,味道更濃郁更出味

3.同上,所以更能保溫

反正一整個就是美味,泰式酸醬,就是我的菜

美味 

再來就是我每餐必點的手工牛肉球,之前牛肉球是沾特製的奶油白醬,配上墨西哥辣椒

吃了以後人變帥不打緊,連考試都100分了!!  

不過在最近的幾次,店員說,目前改成新做法,應該是跟墨西哥醬下去煮吧!!

變的更入味,就算稍放一下沒吃完,仍可保持牛肉的嫩,而不會像以前一樣硬硬的嚕!!

如果有點這道菜,記得跟服務生拿個起士粉,保證味道更上層樓!!



 

中書報館I店

位於中港路廣三SOGO正後方的巷子口

ADD:中美街464號
T E L:04-2325-3150
TIME:12:00 pm 10:00 pm

 

arrow
arrow

    bryan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