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輪車

說某天,我家貴妃對我喊道

『喂!胖虎!!我要吃三輪車!』

我:那是啥東西...

貴:你不知道嗎?都是型男車伕打扮的那關東煮啊!很好吃哩!

我:型男...有我胖虎那麼有型嗎?  




位於向上路與精誠路口的三輪車關東煮

自從貴妃跟我講過之後,這家店就是我常常下班買宵夜的第一選擇

服務人員清一色的車伕打扮,時尚與型男的結合!我本以為會吸引很多女性顧客

但事實是...男女都很多啦!!東西好吃人就多!



口味獨特的魯肉飯 

我最愛的卻是他們家的魯肉飯,獨特的香味,我一直覺得他們有在魯肉飯裡偷偷放了咖哩之類的香料

米飯粒粒結實,肉燥著實好吃!推薦☆☆☆☆


美味的關東煮 

被一大群高麗菜包圍的關東煮,完全看不到啥東西


鮮美的柴魚高湯  

我通常都是點一些比較基本的料,有些他們自己特製的食材倒是還沒有機會嘗試

因為光是特別的柴魚高湯,就讓這些普通到不行的食材,提昇了數倍的美味


特製甜不辣沾醬 

還有自製的甜不辣醬,我習慣加一點蒜末,真的非常的不錯喔 !


型男大主廚

生意一直都很好!!

來碗三輪車,滿足

拍照技術越來越爛,都不知道自己在拍啥東西了

希望能夠越吃越多,越拍越好啊

 

 

三輪車關東煮

(04)2471-9957

台中市向上路一段41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