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面還有哩

然公益路現在號稱是台中美食街

但是實在太常在這邊活動了

每次吃的都是那幾家

就火鍋來說不是鼎王就是阿二

雖然好吃,但也真是很膩


今天胖虎跟大家介紹一家在公益路上新開的一家火鍋店

庵鍋。燒物


夜晚的庵

 

建築外外觀看起來很簡潔,還蠻有質感的

入口挑高很高,很大氣


門口看板

 

庵鍋聽起來一整個就很素食、很廟宇

外面的看板,也寫著以蔬果為主角的日本庵鍋

不過實際吃過後卻沒有感覺蔬果是主角

 


寧靜

 

入口進入後 兩側有著造景,質感還不錯啦,相片有點暗

 


莊嚴

 

另外一側的造景,有水池,想多拍幾張

貴妃已經餓昏了,趕快進去吃東西吧

 


門口

入口進來後,側邊有著可以留言的許願牆?我希望到六十歲還很硬...朗

 


外場

天燈造型的吊燈是蠻有特色的,很漂亮,整體裝潢也蠻有質感

 


角落

放天燈嚕....

 


祈福

許願嚕....

 


庵鍋

終於開始點餐嚕

 


可爾必思

招待飲料可爾必思,其實我只想喝開水

 


菜單

菜單

由於是第一次去,服務生建議我們吃套餐(不好意思我沒拍)

兩人套餐6xx、8xx、12xx (印象中是這樣)

我們選了六百多的套餐,服務生說,套餐可以吃到各類別的餐點

有鍋物,燒烤、火山岩燒...等等

好吧,那都吃看看吧

 


手捲

蝦味蘆筍手捲,這種東西,去到哪邊吃都差不多

 


鴨血

滷鴨血,味道還不錯,蠻好吃的,但,冷掉之後就不好吃了

 


培根麻糬

培根麻糬串,味道我是覺得還不賴,貴妃說御三家的比較好吃,但是我

不喜歡御三家。

一份兩串,一串兩個,圖片中有一串已經被消滅了,只怪我拍照太慢

 


後面還有哩

火鍋上來了!湯底很清淡,還不錯,鍋料煮到後面味道提昇不少,算是

很內斂的鍋湯!

旁邊的菜盤算料多,如果一份一百多塊的火鍋來說,是很划算的!

附贈的白飯可以加錢換其他的主食

有烏龍麵、蕎麥麵、鮭魚蒸飯、寬粉、豬油飯、魯肉飯

還不錯!

 


好吃的豬肉片

鍋物的豬肉片,厚實!油花多,超好吃的豬肉片,超推薦★★★★★

連貴妃這種挑口的人都覺得這肉片真的不錯!

 


手工丸

這個應該是手打蝦漿

放太久,煮太爛,沒咬勁,所以就.......

 


口味好像是蝦子的章魚燒

我實在忘記這道菜的名字,應該是 金絲蝦揚

柴魚片下有兩顆炸物,整體的口感就是

章魚小丸子,只不過改成用炸的,主角是蝦子

一整個很瞎的一道菜....

 


松坂豬

火山岩燒松坂豬肉

右下角腳是他的沾醬,特調過的沙茶沾醬

基本上我是喜歡吃原味不沾醬,如果有一點點海鹽更好

松坂豬肉,本身的肉質就比較Q脆,油花也夠

所以這還不錯吃啦,算是頂級的豬肉啦

自己去市場買回來不用調味也可以有相同的口味啦....

 


火山岩松坂豬

再給你一張松坂豬

之後還有酸梅醋冰

但是沒有照片...

因為我的相機,泡水了...我的LX3......



其實一開始進入餐廳的時候,會覺得空氣不好

因為除了火鍋外,還有燒烤,但是卻沒有其他燒烤店之類的有抽煙設備

不過我想,這個應該也不容易改進,因為是硬體裝潢的問題


整體用餐感覺是還不錯,主要的火鍋的確表現不錯,有得人心

下次再去應該就會點自己想吃的東西來試看看吧


晚間營業至兩點,宵夜日式火鍋只要138(該店應該沒有10%服務費)

很划算哩!可以去吃看看喔!


公益路二段112號; (04) 2319-2829 
營業時間:11 am-2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